老庙(概率诈尸)

混沌ALL夕人
正经夕右文在“朝闻道”那个合集里
段子碎碎念在“罗德岛”那个合集里
写文神一把鬼一把

有一种画面一直很戳我,举个很经典的例子就是画中人那会儿夕宝和年姐对峙时夕宝的cg,我是真的很喜欢那种自下而上的俯视视角,人物处正中间占画面的很大面积,眼睛向上看,身处下位而气势不输,隐隐地带着些以下克上的逆反态度,毫不掩饰地展露锋芒,眉头下压而眉尾外伸,不过分张扬,面带愠色而不扭曲,怒而不失态,适可而止的同时随时准备玉石俱焚,在对峙中留出余地是真的,毫不留情也是真的,最好是定格在互相放狠话的一帧,因为俯视视角露出下牙,重点是下牙我真的会XP爆炸,因为牙本身带着些兽性的意味,至少我个人是这样想的,所以在更能体现出身为劣势方而不屈服的倔强与挣扎,反咬一口的感觉会更深。可以说夕宝的这张cg真的是我迷上她的一大理由,当然还有些原因是我多多少少沾点黑发控(白发也控),而且二次元人谁能拒绝一个画师?所以夕宝,原谅我真的好想掐着你的嘴看你的牙,我甚至想摸摸你的犬齿。岁兽的犬齿会不会更尖锐?能不能把我的手划伤?我真的XP爆炸旋转上天脑内放烟花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