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庙(概率诈尸)

混沌ALL夕人
正经夕右文在“朝闻道”那个合集里
段子碎碎念在“罗德岛”那个合集里
写文神一把鬼一把

鹿夕 九色鹿妈妈很担心你

左刀行老师,我永远的神,我鹿夕的领路人,左门

虽然但是我这边是给夕宝疗伤的场合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虽然夕是罗德岛上出了名的宅女,但是她偶尔也会跑出来,跑到九色鹿的宿舍里和九色鹿聊天。不过意外的,这次两人的会面是在医务室。

    “夕……?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夕悄悄地拉下左手的袖子,看上去很难为情,但是治疗是必须的,“作战的时候,不小心被猎犬咬了一口……”

    九色鹿的眉头紧了一瞬,张开口想说什么,最后只是叹了口气,轻轻拉过夕受伤的手臂问道:“过来吧,我帮你处理。”

    夕乖乖地伸出手,袖子被九色鹿小心地卷了上去,没有碰到伤口。青色的手臂上赫然一个深红的牙印,伤口上的血也已差不多干了,看样子只需要做一做消毒然后包扎就好了。可是看着夕手臂上的伤口,九色鹿心里还是觉得不好受。

    “回去后要注意些,不能碰水,也不能用力。保险起见,我会给你送消炎药。”像是不放心一样,九色鹿抬头看着夕,又一次嘱咐道,“小心点,好吗?”

    夕点点头,长长的青尾绕到九色鹿身上,像一只小猫,“我会的,我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,我相信你。”九色鹿伸手摸了摸夕的头让她安心,抚平小猫的毛,没再多说,倒是夕先红了脸,耳朵尖也好不到哪去。

    虽然九色鹿是这么说的,但是她的行为却处处都是对夕的照顾。先前总是夕跑去九色鹿那边的情况渐渐逆转过来,成了九色鹿天天去夕那里给她送药,而且现熬现喝。据九色鹿所说,夕总是不运动,体质弱,要借着这次好好补补,加强体质才行。

    夕本人倒是没意见,而且和她那两个姐姐比明显是九色鹿的碾压式胜利,九色鹿喜欢过来她开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当然如果能改善一下药的口味就更好了。

   夕知道,九色鹿有让苦药变成甜味的能力,也问过为什么不能让她的药甜一些,九色鹿却回答夕的药很特殊,如果加入甜味的配方会影响药效,所以不可以。

    可是,真的好苦。夕看着九色鹿手里深棕色的还散发着热气的中药,眉毛都快要皱成一个毛线团了,被九色鹿一根指头揉开。

    “这么好看的眉毛可不能一直皱着。”九色鹿笑着说道,把盛着药的碗挪得离夕更近了些,“不喝药可不是好孩子哦。”

    夕咬咬下唇犹豫了片刻,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般地端起碗咕咚咕咚喝了下去,一秒钟都不敢停下,喝完之后小青龙感觉快自己要升拉特兰了,被九色鹿鼓励一样摸了摸头,“夕真是个好孩子啊。”

    有时候也会有干员去问九色鹿为什么喜欢和夕一起,九色鹿总是笑而不语,甚至夕自己都感觉到了困惑,于是有一天她自己发问了。

    “要说为什么的话,应该说没人会不喜欢你吧?你画画好看,人也生的可爱,当然会想要和你一起啊。而且你还心地善良,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。”

    “弗要……弗要说了!”

    “可是是你问我的啊?真的不能说下了吗?我还能说很多呢。”

    “弗要说了!”

    真是奇怪呢,小夕。

评论(263)

热度(40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