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庙(概率诈尸)

混沌ALL夕人
正经夕右文在“朝闻道”那个合集里
段子碎碎念在“罗德岛”那个合集里
写文神一把鬼一把

在基建盯着夕宝看了半天,夕宝是真的不喜欢走,周围小一辈的孩子们走在四处走来走去的,偏就夕宝一个小龙站在房间远处,孤零零的发着呆。但是这是房间的远处,之于我,却是近处,于是在我眼中,便是夕宝跺着步子走过来,似有点娇羞的样子,赤红色的宝石眼睛偶尔像我这边看过来。我没有去理会她,只是看着,看着她向我这边走过来,走到了小小的屏幕的中央。她又在发呆,像是在构思昨日未完成的作品,但脚下的高跟鞋又实在是不适,她便凭空画了把竹凳出来坐下歇息,把那只黑色的高跟鞋脱下来,让脚放松了一会儿。她本就是不怎么久站的人,高跟鞋更是少穿,不适应是应该的,可是周围都是小辈后生,她放不下架子上去沙发上躺着坐着,于是她挥挥手,凳子消失了,又开始在宿舍里踱步,像是记恨我没有理她一样

评论

热度(5)